保發中心6月-9月即將開辦(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認證課程–基礎班及進階班)

保發中心將於101年6月8日起舉辦「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認證系列課程-IFRS基礎認證班」及101年9月14日起舉辦「IFRS國際財務報導準則認證系列課程-IFRS金融保險進階認證班」〈請詳報名函及課程表〉。 

2013我國上市上櫃公司、興櫃公司、金融保險業必須依國際會計準則(IFRS)編製財務報表,因此各企業必須在2013年完成與IFRS接軌的終極目標,屆時將需要足夠的IFRS專業人才,俾便協助企業在轉換IFRS的過程中能夠順利完成變革,並藉以提升具國際水準的管理制度。有鑑於此,本中心特邀請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資深會計師提供扎實與深入的訓練,課程內容特別針對IFRS人才的培訓推出二階段的認證訓練,以期協助台灣企業界培養更多更專業的IFRS人才。 

竭誠歡迎 貴公司財務、會計、授信部門相關人員或對課程主題有興趣者,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報名網址︰http︰//edu.tii.org.tw

或洽保發中心訓練處謝秀文 電話: 02-23972227-253

1010608IFRS 基礎認證班.IFRS 金融保險進階認證班-課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