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發中心於101年5月14日星期一舉辦:保險業企業風險管理研討會-(風險胃納、壓力測試及風控長的角色)

保發中心訂於101514日(星期一)舉辦「保險業企業風險管理研討會風險胃納、壓力測試及風控長的角色」 

一、     風險胃納是企業風險管理極重要的觀念,成功的企業風險管理主要關鍵在於風險胃納的訂定及執行。壓力測試則是風險管理重要的工具,保險公司藉此得以認知特定壓力情境下公司的財務狀況,並加以評估風險承擔能力與資本緩衝能力。最後,企業風險管理的有效運行有賴於公司組織架構的妥善規劃,其中的重要樞紐則為風控長一職。有鑑於此,本中心特邀請國內外學者專家前來分享國外監理機關相關的規範或要求,亦提供業界實務上的經驗及作法,期使與會人員能獲得相關的知識與技能,並將其應用於公司經營層面及日常之風險管理,實為一場精采豐富的研討會。

二、     研討會費用及報名方式:

舉辦日期:101年05月14日(星期一)08:50-17:10

  1. 舉辦地點: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10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10樓)
  2. 收費標準:每人新台幣4,000元整(含講義、茶點及午餐)
  3. 報名方式:請上網報名,網址:http:/edu.tii.org.tw

 歡迎 貴公司相關人員及對本研討會議題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保發中心訓練處謝秀文敬上

                         02-23972227-253